30歲梁洛施曾和香港富商李嘉誠兒子李澤楷交往4年,並替他生下3子,被譽為「港版灰姑娘」,但最後仍是黯然分手,最近她首度登上大陸綜藝節目,自豪的說「曾經選擇過,但不後悔」,無悔為愛付出的態度讓觀眾相當感動。 港星梁洛施:「我是曾經選擇過,但不後悔的梁洛施。」 短短15字道盡自己和李澤楷的過往舊情,港星梁洛施首度參加中國綜藝節目「奇葩說」,一開場就自豪地說出這段話。 陸綜《奇葩說5》:「跟你想像中當媽媽的年紀,早還是晚?(早。),那如果遇到最愛的男人,是生再多的小孩,你都會很高興嗎?(我是覺得值得的。)」 無悔為愛付出的態度,讓現場觀眾大受感動,節目上聽完,來賓們對於出軌的看法,因為一時感觸,更忍不住淚灑錄影現場。 港星梁洛施:「只有把自己當成外人,才要事事都要容忍,我覺得愛情是什麼都要介意,但是它還是愛情,還是最美好的,真的刺了我的......我的心,我都忍著眼淚。」 梁洛施曾和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交往 ,並未婚生下3個孩子,但兩人卻在2011年宣告分手,將會共同撫養孩子,當時這消息震驚外界,外界傳她為了1300億未婚生子,但梁洛施不後悔,認為不管做了什麼決定,都沒有對錯。 曾在《念念》飾演未婚媽媽,也參與過好萊塢電影《神鬼傳奇3》,以及《刺青》、《伊莎貝拉》等等,已經30歲的她,全面復出演藝圈,力圖振作演藝事業 。 更多 TVBS 報導結婚當天才首次約會!女星曝:婆婆愛三人行男星罹患食道癌三期 妻崩潰:為何老天折磨他吳佩慈生3胎仍沒名份 富商男友爆私寵22歲星女郎更多新聞報導關穎產後照首度曝光!網嚇壞:太離譜熊熊開趴「CDEFG」站一排 太壯觀網暈了雞排妹穩交日醫師 邪惡視角私密照流出藍波性侵16歲女誇很緊 曝調查進度唐嫣、羅晉婚禮曝光!婚紗藏超辣設計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慘!數百輛全新瑪莎拉蒂燒光曾5千萬人死 悲劇恐重現花125億 世界最高雕像蓋好了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ziixq2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