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立新聞/綜合報導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,31日向超商買了一杯熱咖啡,而男子拿到手後,隨即在超商店外喝了8小口,只是沒想到半個小時後,男子竟然拿著咖啡回到超商,怒批店員怎麼只給了半杯咖啡。無故被罵的店員好無奈,只能躲在員工休息室裡默默哭泣。而男子喝咖啡的影片曝光也引起了大批網友撻伐。▲男子到超商買咖啡。男子:「給我解釋,給我喝的就是這樣子,別家就不會那麼少嘛!」超商店長:「好,先生不好意思,我補滿給你。」男子怒氣沖沖大聲向店員質問,連超商店長出面頻頻緩頰也沒用。▲男子回超商理論。男子:「已經好幾次,我這個已經好幾次這樣子,不是第一次啦!這一次真的太誇張了,給我解釋,妳不要解釋嗎?為什麼我在不爽,妳一直幫她解釋,我就不想聽嘛!」不管店員怎麼說,男子火氣依舊很大,但究竟什麼原因這麼氣。男子:「她在耍我,(咖啡)熱的量都這樣子啦!她在耍我,全部都奶泡啦!奶泡消失都這樣子啦!」原來是嫌咖啡的奶泡太多,已經消到只剩半杯,但把時間倒回半個小時前。▲男子在超商外喝咖啡。男子10月31日來到新北市新莊這間超商,換了一杯咖啡後走出店外,打開杯蓋小心翼翼,深怕滿杯的拿鐵會溢了出來,但只見他一口接著一口喝,總共喝了8小口後,才又回到超商,怒斥店員只給了半杯拿鐵。當事店員:「看了監視器後,發現你喝了8口等奶泡消,基本本來就只有半杯,那為什麼還要回來指控我,就覺得很委屈。」▲超商店員覺得很委屈。店員心裡好委屈,明明給的是滿杯的拿鐵,卻要因此承受男子謾罵。當事店員:「我實在沒有辦法接受,我明明沒有做錯,還被人家大罵。」民眾:「這樣子就很不可取,因為他拿的是好的東西,除非說是品質有變異,或者是怎麼樣(才可換)。」▲民眾覺得這行為不可取。超商店長之後重做一杯,男子才氣消離開現場,只是偷喝咖啡還怒斥店員,男子的誇張行徑也引起網友一片撻伐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鄰居吃鍋「涮人肉」 他見無頭屍嚇傻買炸物遇上換油…女怨:路邊攤就爛喝咖啡別加糖了!換「它」還能幫瘦身家長省門票帶娃翻牆 嗆:當鍛鍊身體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ziixq2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